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加快步伐 全力攻坚建阳区12月份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2017-12-26 15:3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工人正在绑钢筋 邓雪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雪)12月21日,建阳区举行1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区长魏敦盛介绍全区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区人大委员会主任胡宗礼宣布项目开工,区领导李江平、李洁、林贻彬、连大松、陈文藩、郑顺莲、叶清勇、张绍敏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强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有6个,总投资达9.7亿元,涉及教育、旅游、民生等多个领域,对建阳区进一步补齐教育短板,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其中,建阳一中扩建项目、响鼓水上世界、建阳区X859新崇线麻沙路口至莒口公路晋级改建工程(书坊段)、建发·悦府等四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9.15亿元;西城国际酒店、小湖下墘村灾后集中安置区建设项目等两个竣工项目,总投资0.55亿元。

今年以来,建阳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百日攻坚战、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为抓手,紧扣年度目标任务,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了千方百计争项目、凝心聚力上项目、攻坚克难促项目的生动局面。截至目前,全区共完成集中开竣工项目209项。其中,完成开工项目144项,总投资110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3亿元,完成竣工项目65项,总投资45.6亿元。

魏敦盛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加快步伐,全力攻坚。要强化措施抓进度,突出抓好项目可研立项、用林用地审批、工程设计、施工手续办理、征迁交地等五个关键环节,实行并联审批、容缺预审、全程代办等方式,促进项目审批提速提效;要优化环境促落实,充分利用“一月一协调,一季一调度”机制,明确责任单位和解决时限,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超前谋划明年项目,加强国家、省、市政策研判,主动对接政策导向和投资需求,积极做好项目筛选论证和谋划储备工作,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市的计划盘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