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建阳区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7-12-26 15:2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敏英)12月22日,建阳区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区领导魏敦盛、李江平、方丹青、刘寒、张晓虹、李家回、沈嘉荣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社科联所属学会、区属学校、群团组织、区直有关单位、研究机构的社科联代表共55人参加了会议,区直部门负责同志、群众团体代表及兄弟县(市、区)社科联代表应邀参加开幕式。大会收到了南平市社科联、兄弟县(市、区)社科联发来的贺信、贺电。开幕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建阳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敦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建阳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动员建阳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投身美丽新建阳的建设,推动建阳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做好建阳区社科联工作,魏敦盛要求:要高举旗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围绕中心,深入开展课题研究。要加强重大理论问题研究,努力创造符合建阳实际、指导建阳发展的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要贴近群众,大力普及社科知识。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广泛开展社科普及工作,不断提升民智;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联络作用。抓好“上联”,主动跟进区委和区政府中心工作,抓好“下联”,热忱服务各类学术团体和广大社科工作者,抓好“外联”,加强对外学术交流,为建阳科学跃升发展借智借力;要加强领导,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加快完善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培养选拔和管理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事业心强、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社科工作者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