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参观考察原建西森铁处

2017-12-26 15:2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方)12月24日,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在建西镇调研森林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时,专程到原建西森铁处参观考察,了解老森工企业历史及森铁设施、建筑现状。建西镇党委、人大、镇政府及县林业总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曾经辉煌的原建西森林铁路管理处旧址,江书记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目前保留较完好的森铁、车站及具有苏式风格的工人俱乐部、职工宿舍楼等,并与第一代森铁司机胡亚昌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他高度评价了胡亚昌老人坚守故土、保护遗迹的行为,叮嘱老人注意保养好身体,为宣传建西森林特色小镇继续发挥余热。江书记强调,要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认真负责地做好林业历史文化的挖掘、整理和林业历史遗迹的保护工作,对具有代表性和纪念价值的林业老建筑抓紧修缮维护,保持好原址原貌,为建西镇建设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打造林业历史文化景区、推动森林特色小镇建设夯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