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2017-12-26 15:1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12月24日,延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领导何明星、赵明正、叶文平、陈嘉林、孙炜熔、朱胜勇、鄢毅、林华生、张嘉明、吴忠文、陈道键、范智文、刘传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有关内容;学习讨论深入学习廖俊波精神“一月一主题”第五个主题“清清白白做人,安安稳稳睡觉”;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延平区调研、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及延平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还讨论关于《共青团南平市延平区委改革方案》(送审稿)研究审议的有关事宜及关于支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若干措施等议题。

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有关内容,会议强调,要通过区委中心组学习、专家讲座、下发图书等多种形式,在领导干部当中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热潮;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深刻内涵的认识;要学习借鉴书中关于产业发展的经验总结,促进延平区七大绿色产业的发展。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