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福建省第三十届钓鱼比赛在建瓯完美收杆

2017-12-26 15:1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彭心彤)冬季的寒冷,抵挡不住钓鱼人的热情。24日,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来自全省各地共68支队伍、204位垂钓爱好者齐聚建瓯市南雅,参加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波塞冬钓具杯”暨“久溢杯”全省第三十届钓鱼比赛。

本次钓鱼比赛为期一天,竞赛项目分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一场(有效鱼为鲫鱼、鲤鱼)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两场。比赛分为对象鱼、混养1、混养2三个赛区,选手分别在三个赛区依序循环进行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90分钟。比赛采用倒积分制,积分越少名次越靠前。

比赛现场,裁判员一声令下,百竿齐发,选手们发竿、起竿、收竿,动作娴熟,时而会心地微笑,时而又失望地摇摇头,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围观的群众也在几个赛区间来回“探班”, 不时为选手成功钓起大鱼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经裁判组计量统计,最终8个团体、41位选手获得表彰。其中,三明乾龙钓鱼俱乐部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厦门水之星钓具公司一队的卢少彪获得个人赛一等奖。闭幕式上,副市长郑敏和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共同为获奖团体及选手颁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