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东游镇敬老院迎接来了新院民入住

2017-12-26 15:0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许彬斌)为贯彻落实省委、南平市委全委会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快补齐养老事业短板,促进养老事业发展。12月25日,建瓯市东游镇敬老院迎接来了20余名五保老人入住。东游镇党委组织委员张跃辉、民政工作人员,前往东游镇敬老院慰问、看望老人们。20多名五保老人在大家的帮助下,喜滋滋搬进新居。

工作人员为入住老人们发送了软绵绵的新被子、脸盆等生活用品,并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细聊日常、帮助老人们整理床铺和卫生,并查看娱乐设施、生活环境等有关情况,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敬老院工作员工还为入住老人们理发刮胡须。整个敬老院是欢声笑语。

近午饭时间,只见荤素搭配的午餐分量充足,切实保证了老人们营养均衡。据东游镇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居住在这里的老人生活较过去有所改善,特别在吃上,更为讲究。

经了解,现在敬老院每间老年寝室都是两人间标准,设有独立卫生间。敬老院内部有液晶电视、茶室、牌桌、洗衣机、热水器、衣橱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敬老院内还有休闲散步场所。老人入住后,从饮食到休闲都有相应的服务设施。老人们在这里吃好、住好,更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