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分组讨论 政协委员为浦城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2017-12-26 11:0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勇君 袁野)12月25日,县委书记周永和、县长沈晓文等县领导分别深入到县政协农林联络委、医药卫生联络委、工商联络委、教育联络委,与参会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审议县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着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话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民主讨论氛围热烈。大家均认为县政协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务实、朴实,既肯定成绩,又不回避问题,报告紧扣中心,提出的工作措施有力,针对性强,令人振奋。

在讨论中,从上海、厦门、北京等外地返乡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看到家乡这两年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项目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当前浦城全县上下是风清气正、百业兴旺,更加宜居宜业,非常振奋人心。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主动参与融入到浦城发展的大局中,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吸收、引进和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技术和人才,促进家乡浦城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委员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各产业发展特点,就浦城粮食、丹桂、油茶、竹木等农林产业发展、生态旅游、教育、医疗卫生、金融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永和、沈晓文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对委员们为浦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宣传介绍了浦城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和远景工作目标,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奋发有为,凝聚合力,发挥智慧,为把浦城建设成为产城景融合发展的清新福建“北大门”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