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浦城交警大队深入农村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12-26 11:0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晨曦)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切实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仙阳中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期间,大队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文明走路,安全行车”为主题,从“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文明行走”、“乘车常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等方面向师生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结合辖区涉及学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其相关常识,并一再提醒和教育广大学生要安全、文明、有序出行,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并希望通过“小手牵大手”,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到家庭、到社区,使交通安全知识家喻户晓。并通过身边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活跃的互动式教育,使学生们掌握交通常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逐步养成良好交通习惯,维护自身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