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2017-12-26 10:4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詹彦生)2017年12月22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政府副区长叶清勇主持召开环保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生态保护红线落图核实筹备工作以及2017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任务,区直相关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雷思森通报了建阳区2017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区环保局副局长吴秀琼传达了福建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与管理工作要求并就建阳区生态保护红线落图核实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叶清勇副区长在会上强调了生态保护红线落图核实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佐证资料的准备;他要求与会人员对照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的指标要求,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最后他还强调了黄标车淘汰工作,要求全面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