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松溪县环保局在省行政执法考试中取得佳绩

2017-12-25 16: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程东红)日前,松溪县人民政府通报了2017年度福建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成绩,松溪县环保局以高通过率获得了表彰。全县共27个单位229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122人成绩合格,通过率57.82%,其中县环保局24人参加,22人合格,通过率高达91.67%,合格人数和通过率均居全县首位。

松溪县环保局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继续教育、参训参考工作,局领导对本次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密切关注,在成绩公示后,召开局专题会议对参考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步思想教育、岗位培训等工作。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把环保局建设成为一个温馨团结、严谨务实大集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