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召开

2017-12-25 17:0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22日,武夷山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主持会议,副主任罗建斌、马素花、叶旭东、王德兴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武夷山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行职责暂行规定》的草案和《武夷山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考核评价办法》的草案。

会议补选谢启龙同志为南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武夷山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等有关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吴婧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