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苏建旗到郑墩镇调研

2017-12-25 16:5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21日下午,松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建旗带队赴郑墩镇,开展工业平台建设情况调研。

苏建旗一行马不停蹄先后实地察看了张屯村、南坑村、双源村和林屯村等7处地块,与随行的同志边走边看边议,不时拿出电子设备、红线图对照,详细了解郑墩镇可用于工业平台建设地块现状情况,现场协调林屯征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苏建旗指出,随着松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业企业的不断入驻,现有的工业园区地块已满足不了工业用地需求,建设新的工业平台迫在眉睫,破题在郑墩、关键在人。苏建旗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同志,要积极行动起来、协调联动,尽快摸清家底,第一阶段要完成千亩甚至更多工业用地交地任务,并逐步完成郑墩镇工业平台建设,形成集聚效应,助力松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领导吴海舰、谢利富,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局、国土局、规划建设和旅游局、林业局、环保局以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郑墩镇政府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