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

2017-12-25 10:4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徐春伟 张进花)近日,县政府召开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及强化生猪养殖污染整治推进会,部署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及强化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目标重、责任大,且已进入攻坚收官阶段,各部门要勇于承担,统筹安排,积极联系对接上级部门,在工作推进中首先要将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认真对照目标任务要求,结合部门实际,量化细化指标,确保工作层层落实到位。

针对生猪养殖污染整治问题,会议要求,要做好全县范围内新增、扩建生猪养殖工作排查工作,为非法生猪养殖的整治整顿提供基础与保障。各乡镇与部门人员要通力配合,成立执法小组,对生猪养殖污染整治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坚决整治非法养殖污染;做到对非法养殖污染不手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共同努力巩固全县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成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