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职工太极拳比赛

2017-12-25 10: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12月23日,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了2017年职工太极拳比赛,共有该公司各部门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

据了解,比赛设团体、个人两大项目,涵盖了张三丰式和24式太极拳套路。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着装整齐,动作划一,以精彩的技法、矫健的姿态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场淋漓尽致的表演。评委按照服装整齐、精神面貌、动作连贯、表演水平对参赛队伍和个人进行现场评分并公布获奖名次。期间,参赛选手还向大家展示了太极剑法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该公司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倡导职工形成“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先后开展了游泳、篮球、气排球等比赛,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善广大职工的生活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