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松溪80名特重大疾病患者获救助

2017-12-25 09:12:18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日报讯 (记者 赵锦飞 通讯员 李典利 吴振伟)“在面对病魔,最无助、最困难的时候,这笔应急救助款,让我们对生活有了新的希望。”12月19日,松溪县花桥乡招沙甲村贫困户曹雪花夫妻饱含热泪地说道。

2003年,曹雪花患尿毒症,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仅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的家庭一贫如洗,看病欠下了20多万元债务。

当天,南平市慈善总会、松溪县工商联举行2017年南平市慈善总会傅光明专项慈善基金救助款松溪县发放仪式,包括曹雪花在内的80名建档立卡贫困特重大疾病患者每人获得1万元救助款。此外,还有来自台湾的爱心企业、福建巨鼎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据悉,南平慈善总会本月在延平区、顺昌县、松溪县、光泽县开展“大病应急救助工程”,从“傅光明先生专项慈善基金”中支出500万元,对410位患白血病、尿毒症、癌症等贫困患者开展应急救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