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建立国学基地 普及传统文化

2017-12-23 09:37: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南平市首家国学教育基地在南平湖岸李侗学堂揭牌。

这所教育基地由南平市图书馆设立,以“国学”为特色和主题,交由南平湖岸李侗学堂进行管理和提供服务。设立国学教育基地,旨在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通过系列诵读活动培育青少年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正在青少年中生根发芽。

南平市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和李侗学堂联手,注重趣味性、实用性,精心整合教学资源,科学编排教材,在国学教育基地里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学教育课程,普及传统文化,把国学经典的种子种入孩子们的心田。(范慧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