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武夷山:施划车位为摩托车自行车“安家”

2017-12-22 17:1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些年,虽然武夷山的轿车持有量在逐年增多,但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仍然是不少居民的主要交通工具。在商业繁华路段的街道两边,经常会看到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乱停乱靠的现象,不仅造成了交通拥堵,而且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

为了方便市民停车需要,有序规范城市秩序,让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有序停放,日前,武夷山市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开始在余庆小学路段、文公路中心市场路段施划停车位。

据了解,此次施划的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停车位既美观大方,又实用规范,不仅方便市民停车,同时也使城区秩序井然有条,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百花路百花小学路段与彭祖路余庆小学路段,放学时段摩托车、自行车专用停车泊位己施划,启用后其他车辆在放学时段不得占用,否则,依法处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