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政和检察院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2017-12-22 16:5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振兴)为提高政和检察院全体干警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减少安全事故隐患,确保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12月20日下午,政和县消防大队人员应邀到政和人民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人员向检察干警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点火,模拟火灾火源进行实战演练。检察干警们运用所掌握的灭火器操作方法进行实地演习,掌握灭火技能,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灭火过程,切实增强了演练效果。

参训人员均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授教大家疏散、自救技能及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还警示大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防止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演练结束后,政和县消防大队楚克峰大队长,在院会议室对全院干警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楚克峰运用PPT多媒体课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及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及常用消防器材使用和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各项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实战演练,全院人员对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体会,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