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政和法院生态司法教育基地和诉讼服务中心揭牌

2017-12-22 16:5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21日,政和县人民法院举行政和县生态司法教育基地和诉讼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敏东,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政和县政协主席魏万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延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绍卫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县林业局、环保局、石屯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法院监督员等应邀出席活动。

生态司法教育基地是与县林业局共同创建,位于中华紫薇园,是政和法院继“四合一”生态司法保护示范基地、“法官、检察官生态公益林”后,开启生态司法保护的新里程。

基地具有传播生态理念、展示生态成果、加强法治教育功能,综合展现了司法护航绿色生态的成果,极大拓展了司法的“保育”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