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首次自主开展带电作业

2017-12-22 16: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德泉)日前,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成功实施首次公司自主带电作业——对东门城东10kV配电工程采用绝缘杆操作法进行搭接引线作业,实现了自主开展10千伏配网带电作业“零”的突破.   

本次作业按正常接电流程停电作业将会造成城区企业用户停电至少4个小时。为不影响用户正常生产用电,经过该公司技术人员多次深入现场勘查、规划,决定实施带电作业。此次带电作业既减少了停电给企业用户带来的不便,又锻炼了带电作业队伍,为该公司今后生产、检修和事故抢修工作奠定了基础。

国网建瓯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网带电作业班班长王涛:“ 下一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将加强带电作业人员培训力度,培养一支一流的技术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带电作业技术优势,常态化组织实施带电作业施工,切实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