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市图书馆建立馆外图书流通服务点

2017-12-22 16:4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明富)建瓯市图书馆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半径,建立馆外图书流通服务点,把图书馆服务送到人群当中去。

12月18日,市图书馆与小桥中心幼儿园签订了馆外图书流通服务协议,在该园建立“馆外图书流通服务点。首次选择的书刊共计300本,都是幼儿教育类的,以可读性、知识性、趣味性见长,是市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精心为幼儿遴选的文化快餐。并可根据需求适时轮换,更新书刊。

市图书馆开展馆外图书流通服务,采取“走出去”的服务模式,延伸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为基层的人群提供了便捷、免费的图书馆服务。截至目前,已在行政村、学校建立了12个馆外流通服务点。服务点的图书可定期向图书馆轮换,实现“图书保鲜”,不断满足各层次群众的读书需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