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引进项目促脱贫

2017-12-22 16:0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汝忠 何芳)连日来,在福建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鸾凤乡君山村羊肚菌温控种植大棚里,每天都有几十位当地村民在这里务工,他们忙着拌料、播种、覆土、盖膜。

福建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农业(食用菌)新品种试验、推广、种植的公司,公司去年底落户鸾凤乡君山村,计划在君山村流转土地1000亩,总投资1亿元,其中一期500亩建设羊肚菌温控种植基地,同事采用食用菌、蔬菜、瓜果轮作的方式进行。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企业将发展现代农业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通过有序的土地流转为贫困户“输血”,带动贫困户参与现代农业产业,实现“产业造血扶贫”。

该项目预计到2018年底完成全部基地建设,通过土地流转、投资入股、进企业务工等为君山村贫困户量身打造致富项目,实现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