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华桥乡召开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12-22 15:3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宏颖 王智)12月21日上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华桥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共计120 人。

大会伊始,乡党委书记熊星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那一刻,燃起参会党代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会上,熊星林向大家作了《拥抱新时代 迈上新台阶 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克难攻坚,埋头苦干,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过去一年中,华桥乡抓精准扶贫,华桥乡抓基础建设,华桥乡抓民生实事,华桥乡抓党的建设,我们在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在即将迎来的2018年,我们要进一步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加足马力,实现华桥各项工作取得新跨越。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述责述廉报告,全体党代表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会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报告决议。

熊星林大会闭幕式上强调,全体代表要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会干事、要干事、干成事,凝聚创新争优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