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召开2017年闽北泌尿外科高峰论坛暨中国尿石联盟华东地区闽北结石防治基地授牌仪式

2017-12-22 15: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富珠)12月17日,由南平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建阳第一医院主办的“2017年闽北泌尿外科高峰论坛暨中国尿石联盟华东地区闽北结石防治基地授牌仪式、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八闽行学术活动、南平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年度沙龙会”在建阳第一医院召开。来自中华医学会、福建省医学会、国际尿石联盟和中国尿石联盟的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举行了“中国尿石联盟华东地区闽北结石防治基地”授牌仪式。“中国尿石联盟华东地区闽北结石防治基地”正式落户建阳第一医院泌尿外科,是建阳第一医院泌尿外科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果,标志着建阳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在泌尿系结石治疗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在专题讲座中,专家们分别做了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讲座针对泌尿外科疾病,尤其是结石疾病的综合治疗、技术应用以及行业前沿理念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学术交流及病例讨论与分享,并针对时下泌尿外科疾病的发展趋势、微创诊疗技术新进展进行了深度的研讨,为我区整个泌尿外科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与现场学者、基层泌尿外科医师分享最新科研成果。

此次会议,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国内外泌尿外科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是闽北地区泌尿外科领域的一次盛会,为闽北地区泌尿外科同行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