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酒驾司机拖行交警近百米 被邵武警方拘留

2017-12-22 14:4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内利 吴良凯)12月18日晚上,一辆高速行驶的越野车上,一名交通辅警左手握住车门把手,右手抓着车顶架,脚踩着车踏板,艰难地“趴”在车辆左侧。

这刺激的场面并不是什么电影的拍摄现场,而是酒驾司机官某为逃避打击,强行逃离现场,拖行执法的交通辅警近百米。

18日晚八点整,官某驾驶黑色越野车从城南往城郊方向行驶,途径严羽大道时,看到前方有警察设卡查缉酒驾,便强行违规调头逆行,想要逃跑。

正在执勤的一名交通辅警见状立即上前劝阻,要求司机靠边停车。司机官某不听指挥,拒绝下车接受检查,还猛踩油门,辅警猝不及防,被车辆“拖”行,于是出现开头那一幕。

司机官某开出近百米后,辅警趁着车速变慢,果断跳车脱险。辅警脱险后上前试图再次截停车辆,但官某仍然视而不见,急忙加速逃窜,溜之大吉。

邵武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发现官某已逃往南平市光泽县躲藏。12月19日,在光泽警方的协助下,在光泽一饭馆将官某抓获。

经民警询问,事发当晚,官某在朋友家中饮白酒后侥幸驾车上路,没想到碰到民警查酒驾,心虚的他在酒精的作用下不顾后果,只想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官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