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驻省卫计委纪检组到光泽县调研走访

2017-12-22 11:4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12月19-20日,驻省卫计委纪检组在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的陪同下一行4人到光泽县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12月19日下午,调研组在光泽县卫计局召开座谈会,县纪检组领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卫计局局长倪标同志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驻省卫计委纪检组领导陈兆文组长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入人心的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就如何扎实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出“五个重在”:重在突出政治引领、重在预防遏制、重在高压政策、重在责任落实、重在适应新常态。20日上午,倪标局长陪同调研组在光泽县医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福建承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并入户走访健康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

此次调研走访,调研组对光泽县两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以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贫困户在医院就诊时先诊疗后付费一定要全面落实到位。光泽县将继续把健康扶贫工作列为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措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