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携手创维集团对计生困难户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12-22 11:1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彦宏)12月10日,延平区卫计局立足“四比六促”工作要求,携手创维集团对计生困难户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创维集团福建分公司在“计生家庭扶助·温暖千家万户”惠民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捐赠困难计生家庭电饭煲100台,电磁炉16台。后期通过各乡镇(街道)计生办在延平区投放家电补贴基金2万份、补贴基金达1000万。12月17-18日(周日、周一)到南平恒达电器(八一路123号)购买创维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可享受每件产品500元的优惠,并按照实际购买家电金额赠送同等金额的高品质白酒。

捐赠活动凝聚的是企业对延平区贫困户的爱心与关怀,优质服务、创新服务是推进工作的落脚点,是“四比六促”活动开展的要求。区卫计局局长廖建禄要求各乡镇(街道)计生办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作为,联系好困难群众,将“好事办好”,打通计划生育领域精准扶贫宣传“最后一公里”,要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热心慈善的爱心企业到我们延平区开展“精准扶贫”,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积极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