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2017-12-22 11:2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晚,邵武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晓静)十九大闭幕后,党中央提出了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为头等大事来抓。为此,邵武农行党委对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首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科学合理安排、谋划学习活动,确保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支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三次,各支部学习共10次。

11月23日,邵武支行机关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