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2017年傅光明专项慈善基金救助顺昌59名重大疾病患者

2017-12-22 10:5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柯燕铃 张进花)“2017年傅光明专项慈善基金救助款顺昌县发放仪式”于12月21日上午在顺昌县机关大会议室举行,59名受助群众参加仪式。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雄杰,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翁振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秀红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仔细的调查核实,筛选出59名贫困重大疾病患者,每人获得1万元的傅光明专项慈善基金救助款。受助群众代表乳腺癌患者黄女士向市慈善总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癌症一度让我的人生充满绝望,感谢傅光明专项慈善基金的雪中送碳,让我重拾信心,我将更加珍惜生命,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回报社会”。

翁振军鼓励大家不要气馁,要自强不息,与病魔顽强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柯秀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支持顺昌慈善公益事业、支持大病救助工作的南平市慈善总会和傅光明先生表示感谢!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鼓励困难群众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增强与病魔斗争的勇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