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12-22 10:5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方萍 张进花)2017年12月19日下午,顺昌县大干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参会的人员有镇两委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镇站办所负责人。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基层党建事关党的执政根基。

会上各村书记结合各自情况就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各挂点领导进行逐一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业主责、勇于担当意识;要彰显党建引领,突出堡垒作用;要攻坚克难,聚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要夯实基础,提升基层干部素质。

通过相互的评议,大家对基层党建有了更深刻的解读。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推进大干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