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一客车驾驶员因涉嫌客车超员危险驾驶被取保候审

2017-12-22 08:3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9日,政和警方依法对涉嫌客车超员危险驾驶的驾驶员许某,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据了解,这是政和交警在《刑法》修正案(九)在2015年11月实施以来,查处的首例客运车辆严重超员危险驾驶案。

12月17日下午,许某驾驶核载19座的农村客车,经202省道政和县澄源乡百岁亭路段,执勤民警发现客车上人头攒动,立即将客车拦停进行检查。经民警清点,核载19人的客车竟然硬塞进了41人,超载高达115%。民警立即将车辆的乘客予以分流,并将客车予以暂扣。

据许某交代,其驾车是从澄源到城关,出发前,车上已经有26名乘客了,随后在路上又陆陆续续上了十几名乘客,但是一大部分乘客就到不远的沿线村庄下车的,没有想到还没有开出多远就被执勤民警查获了。

19日,许某因危险驾驶被政和警方取保候审,其驾驶客运车辆超员100%以上行为,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A2驾驶证也将降级。(周有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