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免费为全乡老人与贫困人口体检

2017-12-21 18:3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天德)近日,光泽县华桥乡华桥卫生院医务人员克服天寒地冻,起早贪黑,持续发力奔走在全乡12个行政村,免费为1600多老年朋友与贫困户人员体检。

本次开展全乡性免费体检涉及面大、体检人次多,检查项目除了要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项目外,还有全套生化。为了服务好这次下乡免费体检工作,有力助推健康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县医技科党支部的大力支持,派出精干人员,与华桥卫生院组成十多人的免费体检团队,每天起早入村,为老人与贫困户人作空腹体检。同时还耐心详细的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讲解养生常识等有关健康保健的问题。并建立健康档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