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2017-12-21 18:2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2017年12月5日,南平分行召集全体员工选举产生了南平分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伊始,首先由上一届工会主席王卫东同志做了工作总结,回顾了本届工会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南平分行工会委员会在总行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力营造和谐发展的氛围,按照上级工会总体要求,围绕南平分行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素质和精神生活,为推进分行工作的不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之后,大会由全体职工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一致通过了本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及计、监票人员名单。在简要介绍了工会代表选举名额后,大会进入无记名投票阶段。经过计、监票工作人员经过紧张细致的清点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由苏松杰同志为工会主席的5位同志组成的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由总行工会副主席周晓红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对南平分行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工会委员要以服务服从工作的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性作用、参与作用、教育作用;二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创新工会工作,激发工会组织活力,维护好职工的权利;三是要做好工会与员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南平分行上下十分重视本次工会换届工作,组织筹备工作扎实有序;职工参与面广,民主气氛浓厚;各项相关工作程序规范、有序;新一届委员会结构合理,当选的委员们工作能力强,职工信任度较高。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南平市总工会、总行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奋发进取,热心服务,凝心聚力,为推动厦门银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