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参加市银行业趣味运动会

2017-12-21 18:1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宋凯)12月2日,南平市银行业趣味运动会在运动场上如火如荼的展开。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三人两足、企鹅漫步、滚轮胎、呼啦圈等项目。

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金融工作者搭建了历练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因此参与热情格外高涨,各个单位都派出了“精英队伍”参加角逐。尤其是“三人两足”,这个项目不仅需要追求比赛速度,更要求同伴之间高度配合,参赛者激情飞扬,竞争十分激烈,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南平分行员工在赛出品格,赛出精神的同时,更收获了喜悦,趣味运动会举办,不断促进着各单位沟通交流,丰富着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了文化发展,更促进了我行的和谐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