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2017-12-21 17:5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立足新形势,着眼新任务,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观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2017年12月19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党委邀请中共南平市委党校、南平市行政学院高级导师周俊武副教授作“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会议。 

周老师紧密围绕“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谋划新征程”五个专题,用PPT为全行员工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图解分析,涵盖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全行员工表示要认真领悟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不断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和自觉对照,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践能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厦门银行改革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