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亮剑”,提前防覆冰保供电

2017-12-21 16:4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沿山镇对10千伏周源线路走廓进行清理,提前做好冬季线路防覆冰保供电工作,确保全市居民安全用电。

受强冷空气影响,邵武市出现明显降温,结合历年抗冰抢险经验,邵武市供电公司提前准备,抓细抓实防覆冰保供电工作。该公司成立抗冰雪灾害应急抢修指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恶劣天气应急抢险保电预案,明确安全监督、调度通信、抢修、技术等人员名单及职责,对容易覆冰线路走廊内外的树、竹进行清砍,防止超高树竹遇冰灾时被压断倒,造成线路倒杆断线。

同时,做好抢修设备的组织准备工作,要求抢修人员二十四小时待令,并保证通讯畅通;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通报管理,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特别是与气象部门的信息交流;做好客户报修信息传递工作,要求95598和营业窗口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客户的咨询和报修,全力确保广大客户安全优质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