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光泽县杉关龙樟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举办开工仪式

2017-12-21 17:2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雪梅)12月20日,在光泽县止马镇杉关村的停车场里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原来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光泽县杉关龙樟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副县长张金山、止马镇党委书记王逸波、建设旅游局主任科员罗英参加典礼。

在开工典礼上,张金山发表讲话,他说光泽县杉关龙樟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有利于展现杉关地方民族特色,使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融合发展,为光泽县的旅游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

据悉,杉关龙樟生态文化旅游区采取政府扶持,企业主导,村民参与的三合一建设模式,计划投资6500万元,建设期限2年,力争实现年接待人数超过6.2万人次,旅游消费规模3000万元,直接带动100户以上农民受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