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阳区重拳出击打击非法采石场

2017-12-21 17:1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忠卫)12月15日,在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按《南平市人民政府加强河道采砂的通告》的要求,由区政府副区长叶清勇带队,组织公安、国土、安监、市场监督管理、交通、供电和童游街道等多个部门,组成90余人的打击非法采砂、制砂、违章搭盖联合执法队伍,开展取缔童游街道溪口采石场及生态恢复治理保护性施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采砂场外围布置警戒,现场督查非法采砂场情况,对非法采砂所使用的变压器、配电箱进行破拆,剪断并拆除连接非法采砂设备的电线,彻底破坏了非法采砂、制砂点的动力源,为溪口采石场生态恢复治理施工实行道路清障,保障溪口采石场生态恢复治理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了解,童游街道溪口采石场非法挖山取石,严重破坏生态资源,安全隐患极大。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多次制止并下达责令停采通知书,但采石场负责人不听劝阻,依然进行非法开采活动,造成恶劣影响。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非法开采者的嚣张气焰,有效推进我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