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松溪县全面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21 15:5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19日,南平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后,松溪县立即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针对岁末年初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松溪县副县长花建屹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保持严查严管力度,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深入查找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始终保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要持续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狠抓电器产品各环节、各领域监管,建立全方位、全链条、全覆盖的管理机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