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顺昌洋口:红色旅游小镇游客集散中心落成

2017-12-21 15:4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宏捷 张进花)红色,是日出的颜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1933年8月25日中国工农红军东方军迈过顺济桥,进驻顺昌县洋口镇,开展轰轰烈烈革命斗争活动;时至今日,“红色”已成为洋口这座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底色。

在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时代,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顺昌县洋口镇党委、政府着力建设“红色洋口”,重塑革命丰碑,将旅游集散中心建设作为品质立游强旅的重点工作来抓,以“花小钱办大事”的理念为指导,斥资30余万在洋口镇沙墩汽车站原建筑基础上融入红色元素,于12月20日正式建成“红色旅游小镇游客集散中心”。

新落成的游客集散中心是洋口整合散客旅游资源和规范散客旅游市场以及满足游客个性化旅游需求和促进自助游消费市场培育的多种功能"旅游超市",其管理制度规范且配备有高素质工作人员8名,中心内设咨询接待大厅、旅游商品展销区、停车场及哺乳室、茶水室、医疗室、更衣室、办公室等功能区。现可容纳车辆120余辆,每日可接待游客2000人次,大大提升洋口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洋口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