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顺昌县土地确权第三方测评小组到元坑镇开展验收工作

2017-12-21 15:4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邵逸雯 张进花)12月20日,顺昌县土地确权第三方测评小组到元坑镇开展验收工作。为认真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检查验收工作,顺昌县元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确权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时做好辖区内自检自验工作,积极配合县土地确权第三方检查验收小组工作。镇长李军及镇村相关人员陪同验收。

此次县土地确权第三方检查验收工作主要采用内业查看、内业检测、外业抽样的方法展开。对承包地确权登记过程中形成的文字成果、入户调查成果、图件成果、档案成果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检查,对承包地确权登记数据库进行检查,并利用相关仪器设备对农户承包地块权属信息、界址点、面积等精确度进行核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