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县建西镇举办2017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专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5:3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沄 董恺)12月19日,顺昌县建西镇举办2017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专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顺昌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党校副校长胡江闽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村党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建西镇组织委员高善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活动结束后,胡江闽副校长以决胜小康、夺取胜利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刻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身为一名党员要发扬钉子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思维能力,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不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