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瓯:龙村乡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2017-12-21 15:3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建瓯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切实强化乡镇领导干部和企业的环保责任意识,让环保监管落到实处。

建瓯市龙村乡召开环境保护推进会,会议由乡政府环保办魏灵旺主任主持,乡党委组织委员黄友滨、副乡长何建华、乡环保办、企业站、国土所、水工站、林业站、劳保所工作人员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灵旺主任就《龙村乡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境内企业污染排放管理通知》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黄友滨委员对各村、企业的责任范围进行了细致的划分部署,并督促各存在整改项的企业及时做好整改,要求做到责任不放空,责任落到实处;各村负责范围内有环保污染问题要通过环保监管网格平台及时上报,及时派员前往处理。

何建华副乡长强调,龙村乡环境整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及时整改到位。同时他还强调,环境整治不仅是环境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环保工作,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