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东游镇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暨第四季度联席会

2017-12-21 15:2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许彬斌)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东游镇各村(场、居)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并履行好党建和廉政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履行工作职责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12月20日下午,建瓯市东游镇召开了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暨第四季度联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东游镇党政班子成员、东游镇各村(场、居)支部书记、主任(场长)、组织委员。镇党委副书记周景有主持会议。

会上,各村(场、居)党支部书记现场逐一述职。各村支部书记对本年度党建工作、精准扶贫、信访维稳、环境保护、新农合筹资、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做了简要汇报。镇党委组织委员张跃辉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世义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发言。

镇党委书记罗建飞结合此次述职,就做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东游镇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