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客车超载115%,司机涉危险驾驶被取保

2017-12-21 15:2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017年12月15日,政和县一农村客运车辆因严重超员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民警清点人数,超员率高达115%,因涉嫌危险驾驶罪,19日,警方依法对该客车司机许某予以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据了解,这是政和交警在《刑法》修正案(九)实施以来,查处的首例客运车辆严重超员危险驾驶案。

12月15日下午,许某驾驶核载19座的农村客车,经202省道政和县澄源乡路段,执勤民警发现客车上人头攒动,立即将客车拦停进行检查。经民警清点,该客车上陆陆续续下车的乘客有39人,包含驾驶员、售票员,核载19人的客车竟然硬坐进了41人,超载高达115%。

19日,许某因危险驾驶被政和警方取保候审,其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超过核定乘员100%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A2驾驶证也将降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