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政和团县委召开全县中学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2017-12-21 15: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轩)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中学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开展,12月15日,共青团政和县委组织召开了全县中学共青团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结合全县共青团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校团委要认真传达团中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文件精神,部署“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围绕主题开展好“三会一课”和实践活动。

会议期间,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会上还对福建数字共青团星级团支部创建系统操作进行辅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