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认真学习农行周慕冰董事长和赵欢行长对县域青年英才寄语

2017-12-21 12:0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晓静)2017年四季度,邵武农行多次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行领导亲自主持会议,学习周慕冰董事长和赵欢行长对县域青年英才寄语的座谈会内容,把总行党委的亲切关怀传递到每位青年员工心中,通过征求该行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让青年员工们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

同时,行领导会上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强烈的敬业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争优创新,以良好业绩来实现自身的个人价值和职业理想,勉励全行青年员工牢固树立“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刻苦磨炼”四个意识,扎根县域、服务“三农”,勇当农行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