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浦城龙泉建立跨界环境污染纠纷处置和环境应急联动机制

2017-12-21 11:0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树瑜 黄海涛)近日,福建省浦城县、浙江省龙泉市跨界环境污染纠纷处置和环境应急联动签约仪式在龙泉市环境环保局隆重举行。两地环保部门领导及环境应急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两地环保部门本着互相合作、属地负责、预防为主的原则,共同做好跨省界环境污染纠纷处置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联动工作。

期间,两地环保部门就今年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及中央环保督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同时双方根据浦城、龙泉两地环境状况和特点,共同制定《浦城、龙泉跨界环境污染纠纷处置和应急联动工作方案》,突破行政区域局限,集中资源,提高效率,加大对跨界和跨流域环境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共同打击环境违法和生态破坏行为,携手做好应急联动工作,妥善处置好两地跨界环境污染纠纷,为促进闽北、浙南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