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开放观摩活动

2017-12-21 10:59: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增进园际间的相互交流与互动学习,更好地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日前,在南平市教育局初教科的组织下,南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市级开放观摩”活动,来自全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等200多名幼教同行共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教师首先观摩了中大班的混龄户外体育游戏,接着老师们深入各班,全面观摩了区域活动,参观了各班的环境创设。张晓霞园长还与教师们分享了《基于儿童视角的班级环境创设》课题,她从专业的视角,运用生动的实例,展示了市实验幼儿园近年来开展《〈指南〉背景下活动区游戏环境创设的策略研究》的省级课题研究成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