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2所学校入选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2017-12-21 08:30: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省级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我市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平市农业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为加快我省VR/AR专业人才培养,省教育厅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拟于2017-2020年共同遴选建设一批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经设区市推荐、学校申报和网龙网络公司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确定第一批全省33所职业院校与网龙网络公司合作建设33个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期3年。由网龙网络公司赠送每所职业院校价值约300万元的实训设施设备,校企双方在信息化教学、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设集VR/AR公共实训、VR/AR+信息化教学、VR/AR产品协同创新创业、VR/AR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技能鉴定于一体的综合性实训基地。(陈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